一只凉橘子

这里是一只老橘子
暴躁老透明

【十一赛季续写】你我一生的荣耀(44)

(つд⊂)感觉最近看文的小伙伴又变少了,评论啊多来点评论吧!
第四十四章  兴欣又搞事
    海无量载入地图,擂台赛决胜局打响!
方锐还很有前辈气质的在公频里跟高英杰打了个招呼:“英杰要加油哦!我可是很凶残的!”
高英杰一边操作者木恩飞向兴欣的刷新点,一边回复道:“嗯!我会加油的!”
方锐没再说话,发了个斜眼笑的表情,就操作着海无量朝着斗场中心奔去。
“今天这张图不是猥琐流的典型性地图啊!”潘林感慨一声。
林敬言差一点就想给他一记眼刀了。每次遇到方锐这货就要明里暗里的调侃一下,什么心态!是没有真的吃过我们俩的狗粮吧!
“咳咳……其实猥琐流并不仅仅是依托地图,这种流派也可以说是一种精神,一种战术,一种套路。”林敬言思忖之下给出一个非常高的评价。
“看来林大大对猥琐流也很有研究啊!”
废话,一床被子滚来滚去的关系,能没有研究?
林敬言心里mmp,嘴上打了个哈哈:“还好还好,毕竟队友那么多年。”
潘林也终于开始正经解说比赛了:“让我们回归比赛,可以看到,目前海无量和木恩之间的距离只有5个身位格了,两个选手谁将率先展开攻势?”
木恩一把寒冰粉撒出,晨露骤然提速,冲向海无量。
方锐在心里对自己说了句——老林给我力量吧!
然后操作着屏幕里海无量转头就跑,一边跑一边蓄力着轰天炮。
木恩骑着扫把就追了上来,海无量两条腿哪里跑的过扫把。晨露又是一个拉低,贴近了海无量。海无量像是头顶长眼睛了一样,立马团成一团,朝前一滚,同时早就暗搓搓准备好的轰天炮轰出——
“轰!”
木恩顿时连人带扫把被轰上了高空。
“可惜!竟然就这么中招了!”潘林为高英杰大呼可惜。
“高英杰还是缺一把火,王杰希今天这样安排,就是希望他能够更好的成长。我们知道,一个守擂者,在前序选手得利的情况下固然会轻松,但是失利的情况下,他就会承受更多的压力。”
潘林了然,他点点头:“确实,高英杰在经验方面还是有所欠缺的,遇上方锐这样十分猥……老道的选手就很容易着了道。”
海无量趁势浮空追击,一套连击打的相当漂亮。
高英杰抓住了机会反扑,但是因为生命上本来就存在的劣势,他输掉了擂台赛。
高英杰看着他的木恩倒在远古斗场的尘烟里,有点难过。木恩以54%的血量拼掉了海无量80%的生命,只要他再努力一点,就可以赢下来了啊!
方锐在比赛席里却是一阵后怕,应该说幸亏自己是满血打半血么?高英杰在王杰希刻意的保护性成长方案下,已经不显山不露水的这么厉害了么?
演播室里的潘林和林敬言正在对本场擂台赛作出总结。
“高英杰第八赛季出道,就今天他的守擂表现来说,应该是相当完美的,尽管他没有为微草拿下擂台赛,我想如果方锐不是生命上占有较大的优势,这一场比赛鹿死谁手犹未可知。”潘林也算是看着高英杰成长起来的,这一番说的满是前辈气质。
林敬言摇了摇头,笑着说:“也不完全是这样,套用叶修的一句话,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颇有些“”你说的很对,但我就是不听你的”意味在里面。
“哈哈,林大大说的也是,接下来我们进入一段广告稍作休息,不要走开,团队赛马上回来~”

方锐回到选手席以后整张脸就垮了下来。
“我是废物点心,今天要是换成王杰希的话,我八成就交代在那儿了。”
“呵呵,知道就好。”叶修这会儿叼了根pockey在嘴里,没错还是方锐的。
“靠啊!你又吃劳资的pockey!”
叶修笑嘻嘻的掏出烟盒,在手上抛来抛去:“这不是不方便抽烟嘛,借一包借一包,明天还你。”
“英杰暑假里练的很狠的,方锐前辈你是不是轻敌了?”乔一帆给方锐递了一瓶水过去。
“怎么可能?还是被他那个打制技阴到了!我靠!一个魔道学者啊!那扫把下来竟然是强龙压,我靠!一口老血喷出来了好么!”
“这个确实出人意料,不过好歹他在擂台赛里用出来了,这样团队赛我们也能有点防备了。”苏沐秋把手机里刚刚的擂台赛数据统计关掉,抬头说道。
“好了好了不说擂台赛了,我知道我问题出在哪里了。等下团队赛要尝试新套路,我有点小兴奋。”方锐搓了搓手。
“你兴奋?你又不上场!”苏沐橙把手里的瓜子仁分了一小袋给方锐,“老实点坐在下面吃瓜子吧!”
“哎?你什么时候改吃瓜子仁了?”
“粉丝礼物吧……也不知道谁送的……我看是瓜子仁就拆了吃了。”
莫凡:“……”……忘记署名这种事情你们以为我会说?
“加油哦莫凡!”然后苏沐橙给他也分了一袋瓜子仁……
叶修看了眼体育馆的电子时钟,站起身来:“好了,我去确认最后名单,你们都没问题吧!”
“没问题!”

“欢迎大家回来!这里是每周六与大家相约的荣耀职业联盟常规赛现场直播!我是潘林。”
“我是林敬言。本轮比赛我们选择转播的是兴欣主场迎战微草,在刚刚结束的单人赛事中,兴欣以4比1领先,不知道两队在接下来的团队赛中会有什么样精彩的表现呢?”
“好的,目前两队的团队赛阵容已经经过了最终确认,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
要是能浮现文字泡的话,估计现在整个萧山体育馆内都充斥着感叹号。
潘林也是愣了好久才开口说话:“兴欣……真是太不按常理出牌了……”
只见大屏幕上打出的对战名单如下——
兴欣:李牧歌,莫凡,罗辑,唐柔,安文逸,第六人为乔一帆
微草:王杰希,高英杰,刘小别,许斌,袁柏清,第六人为周烨柏
兴欣这次团队赛竟然直接让莫凡和罗辑首发!方锐和苏沐橙竟然都没有上场!
莫凡其实这会儿比谁都紧张,他不是一个团队型的选手,尽管新赛季开始以来,队内训练中他的团队磨合度已经比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但是拉出他上赛季出场的寥寥几场团队赛的数据,就会发现他的输出很低,机动性也没有很好。
兴欣今天选择的地图莫凡并不陌生,是神之领域70级练级区——世界之树地图区,同时也是boss丛林守护维奇经常刷新的一块地方。
莫凡至今对于那些树叉的分布记忆犹新,因为那时他刚刚开始拾荒者生涯,为了丛林守护维奇掉落的世界之树碎片,在这里蹲守过一个多星期。一个多星期,就为了观察这些的树杈子!
然后,终于在那个boss刷新的周末,毁人不倦一战成名!当时在场的公会有四家,分别是霸气雄图、嘉王朝、中草堂和百花谷,最后boss是被百花谷拼命抢了下来。抢下来之后各公会的人却都不肯罢手,叮铃哐啷又是好一顿打。这时候,就见乱军之中突然出现一道黑色的身影,手中忍刀翻飞,直取百花谷带团的副会,也是boss掉落的拾取者。
百花谷众人还没反应过来,他们的副会就倒地身亡了,同时身上一件紫装帽子、一件橙装下装、两样刚刚打到的稀有材料爆出。
毁人不倦看也不看就直接全卷了跑了,忍刀翻飞上树,在树杈子之间三下两下起跃,然后消失不见。
各大公会当时就呆住了,这是明抢啊!从他们的嘴里狠狠地撕下一块肉啊!
有人记住了毁人不倦的ID,各个公会立马去查,发现这个ID没有所属公会。他们甚至一度互相猜疑起来,你说这是他家的野号,他说这又是谁谁谁家的野号。
最后撕来撕去也撕出个所以然来,于是当时在场的四家公会决定,联合起来给毁人不倦挂个悬赏。
毁人不倦顿时在神之领域名声大噪!
同时,一段毁人不倦压制性秒杀百花谷副会的视频也在荣耀论坛里流传开来。这视频的来源是霸气雄图一个做直播的玩家,当时他视角所及,正好就录到了毁人不倦连招秒杀再卷走掉落物品的画面。
结果就在悬赏挂出来的第二天,毁人不倦再次出手,抢了蓝溪阁的一只65级boss的掉落。
然后毁人不倦的臭名就越发昭著了。
这会儿客队粉丝席里也有不少中草堂的玩家,看见莫凡的毁人不倦就是一阵咬牙切齿。
队长一定要狠狠地打败他们啊!就像单人赛第一场那样!解气!
王杰希当然听不见他们的心声,全息投影缩略展示地图的时候他就觉得不妙,兴欣的团队赛阵容打出来之后,他就觉得更加不妙。
罗辑?难道是要拆迁流?
可是这个莫凡,放进团队赛又是什么意图呢?
接下来的比赛,很好的解答了王杰希的疑惑。
兴欣对于这错综复杂的树杈分布,显得相当熟悉。这当然要归功于莫凡,这张图就是他在赛季初提交的团队赛选图方案,同时一并交给叶修的还有他当年整理出来的树杈图。
不妙,对于微草来说,相当不妙。

评论 ( 14 )
热度 ( 161 )

© 一只凉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