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凉橘子

这里是一只老橘子
暴躁老透明

【十一赛季续写】你我一生的荣耀(41)

不知不觉……又水了一章……
话说最近在玩剑之荣耀,很有荣耀的感觉,我还多一个激活码,有想玩的小伙伴私戳哦~先到先得
第四十一章  来自一个脑残粉的烦恼
    陈果也觉得自己最近哪里不太对劲。她开始刻意的回避其他人,尤其是训练的时候。好像开始忙起来之后,就和他们拉开了距离一样。但是回到上林苑之后,又是和之前一样了。
上林苑之外的世界,复杂……
陈果看着手头上的选手宿舍装修方案,默默发呆。她思量许久,最后将这份方案撕的稀巴烂,扔进了垃圾桶。
付毕原站在边上都看呆了。
“陈……陈姐?”
“陪我出去一趟吧,我记得前两天看到过一家原木定制,听说这种现在很流行,甲醛少。”
“哦哦好。”
陈果坐在专车里,这样每次出行都打专车是不是成本太高了,她是不是该给自己买辆座驾?
“小付,会开车么?”
付毕原正在查询H市的原木定制品牌,陈果突然这么一问,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啊?”
“你会不会开车?”
付毕原连连点头:“会会会!我老司机了!高三毕业就去学的。”
这不错,可以少请一个司机了。
要不要以后再买一辆丰田考斯特,全队去机场、高铁站也方便,唔,这样似乎还是要请个转职的司机……
……妈耶,怎么全是事!
啊!好烦好烦好烦好烦!
付毕原在一边战战兢兢的问道:“陈姐,你怎么了?”
陈果长舒一口气:“没什么,一件件来吧。”
这是她的战场,她要为了战队能有更舒适的空间,奋斗!

所以当陈果把选手宿舍装修方案拍到会议室桌上的时候,大家都吓了一跳。实在是因为今天的陈果一本正经,气场全开,霸气侧漏。
众人翻开方案——
“握草?这么高大上的么?”
方锐:“我以为能有张两米大床就不错了。”
魏琛:“我们这是要建影视基地么?”
叶修:“我能申请更换方案么?”
苏沐秋:“我们俩一间宿舍就好了吧”
苏沐橙:“这床看起来很硬啊,睡得会不会很难受?”
唐柔:“果果你还不如按荣耀的风格装修。”
        安文逸:“这和我们战队的画风不搭。”
包荣兴:“哇塞!这一定住起来很酷炫!”
乔一帆:“呃,这样的宿舍……”
莫凡:……他们在说什么,完全不想说话。
“停!”陈果大喊一声,整个会议室顿时鸦雀无声。
“我只是通知你们一下,这是我千挑万选出来的方案你们知道么?甲醛减少50%,但是每间房间要多花三万块钱,都是为了你们的健康考虑,所以不接受反对意见不接受不接受!”
半晌,叶修来了一句:“……老板娘,你最近粉上黄少天了?”
陈果心情复杂,想敲死叶修的念头再度萌生,但是也仅限于想想。
陈果的这套新中式原木定制方案最终被强行通过,以至于日后其他战队来参观兴欣大楼的时候,都对着兴欣的选手宿舍啧啧称奇。
陈果难得这么坚持,兴欣一众也不好再说什么,于是散了会,又回去训练,毕竟明天就要和微草打了。
陈果一个人对着空空荡荡的会议室,叹了口气。
做老板真难!尤其是像她这样亲力亲为的老板。
真怀念从前做个单纯脑残粉的日子啊!

微草本来是今天下午飞H市飞机,但是前序航班晚点,硬生生的拖到晚上11点才到。
10月的H市,天气已经开始转凉,尤其这两天阴雨连绵的。乔一帆急匆匆的赶到国内达到出口,看到高英杰的航班刚刚落地,这才长舒了一口气。
他本来没打算过来接机,但是想想有一个多月没见着英杰了,就和安文逸打了声招呼,从上林苑里出来了。
结果赶过来之后,他又有点后悔了,微草肯定早就订好了接机的巴士,自己这样赶来,是不是太唐突了?
    更何况,他身边不远处就是一群接机的微草死忠粉。
微草,这个词对于乔一帆来说,实在是包含着太多复杂的情感,有训练营时期的奋斗,也有作为“饮水机”选手时的无奈。没有在微草的那些经历,就不会有现在兴欣的乔一帆。而且,因为微草,才能够认识英杰。
微草的粉丝们突然一阵骚动,乔一帆抬眼望去——是刘小别。
算了,悄咪咪的看一眼就走吧……反正明天也要见到的。
口袋里手机一阵震动,乔一帆掏出手机,是高英杰的消息。
“一帆,我们已经到了哦!你早点睡吧!”
粉丝的尖叫声突然变的更加热烈,乔一帆握住手机,一抬头就看到了跟在王杰希身后的高英杰。
乔一帆的眼里盛满了笑意,英杰和王队倒越来越像父子了呢!他拉了拉自己的口罩,转身出了航站楼,走进微寒的夜色里。
“嗯,知道啦!那我睡了,你一会儿也赶紧收拾好睡觉,晚安!”
他给高英杰回了一条消息,这才向出租车停靠点走去。
夜风吹拂着乔一帆的脸庞,没有人知道,他曾悄悄地来过。

陈果今天起了个大早,她想去嘉世商业中心,哦不,其实是悦莱商业中心,但是在兴欣这边,大家看着对面那块地就会想到嘉世,慢慢的,干脆就叫它嘉世商业中心了。那里新开了一家特别好吃的饭团店,她想去给大家打包个早饭。
她出了门,想起来自己现在是有助理的人了,就给付毕原打了个电话。
付毕原现在暂时和网吧的几个网管住在一块儿,他昨晚在兴欣网吧里跟着公会里的大佬们抢boss,弄到两三点才回去睡觉。这会儿正睡得昏天黑地,猛然间被电话吵醒,他接起来之后极度不耐烦的吼了一句:“谁啊!让不让人睡觉了!”
“是我。”
听筒里传来的声音让他一个激灵,从床上翻滚了下来。哎呦我的亲娘哎,这可是老板啊,要是得罪她了,自己可就要去喝西北风了。
“陈……陈姐,我错了!什么事,您说!刀山火海,在所不辞!”
“噗——”陈果被他的反应逗乐了,“没什么事,你收拾一下,网吧对面的商业中心有一家禾丰堂饭团专卖店,我在那里等你。”
“好的!好的!没问题!我马上到!”
付毕原毕恭毕敬地挂了电话,还有些懵圈,去饭团店干嘛啊?
当然是当苦力啦!
付毕原一手饭团一手豆浆、牛奶,吭哧吭哧的跟在陈果身后回到了上林苑。
上林苑里的人们也都起来了,除了魏琛。
“老魏呢?”陈果看了看早餐桌边等着投喂的人们,问道。
“老魏还床上躺着呢,他感冒了。”叶修开了个小号,混进了他传说重点的全球后援会,这几天都在里面看帖子。这会儿也不例外,而且他专挑最新出来带#叶牧#话题的。
“那我去看看他。”陈果说着,就往叶修和魏琛那间房里去了。
“嗯嗯嗯嗯。”叶修依旧沉浸在网络世界中,不能自拔。
有的时候,我们不得不佩服腐女腐男这类生物,他们自带技能——腐眼看人基。叶修和苏沐秋只是上周末手拉手一起冲出了粉丝的包围圈,就立马被凑成了cp,而且之前有转播的比赛扫到他们俩的镜头也都被人剪了cut出来。各类同人应运而生,不过有些同人叶修看了都想打人,太扯淡了,简直是闭着眼睛瞎扯,哥全联盟第一攻啊!什么年下,都是胡扯!【并没有】
以至于叶修完全遗忘了魏琛的存在,前荣耀大神竟无视队友死活,究其原因竟是沉迷同人???
不过,好歹老板娘在意他的死活。
“老魏?你怎么样?”
“……嗯?”魏琛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的虚弱,“老板娘?”
“是啊,我来看看你,”陈果走到他的床边坐下,“你感觉怎么样?需不需要去医院?”
魏琛掀开眼皮,看向陈果,有气无力的说道:“叶修那个,杀千刀的呢?我让他,帮我,拿个温度计,过来的……”
陈果伸出一只手,碰了碰魏琛的额头,烫的要命啊!
“这么烫!哪还用得着温度计,我等下和小付一起把你送医院去吧!还能自己起来穿衣服么?”
魏琛虽然烧着,但是嘴上还不忘调戏陈果:“我要是,不能起来,老板娘,你帮我穿么?”
陈果差点一巴掌糊在他脸上,看在他是病号的份上勉强放过了他,说道:“滚滚滚,我让小付进来帮你。”说完就出了房间。
        魏琛躺在床上,听着陈果离开的脚步声,闭上了眼睛。他大概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感冒,还发烧的这么严重。因为他昨天半夜失眠,就一个人跑出去,在小区的长凳上坐了大半夜,抽掉了一包烟,直到天亮才回来。至于为什么失眠……魏琛他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人上了年纪吧……
大概是真的不再年轻了,要安稳点过日子了,就算失眠也不能再把自己弄到那更深露重的小区花园里思考人生了……
陈果让付毕原进去帮魏琛换了衣服,听见一声“好了”,她才又进去。
这样的魏琛,是她不曾见过的,虚的要死,和最近这段时间捯饬的元气满满造型完全不同。而且他下巴上的胡茬又冒了出来,这么一看,倒是回归了之前那个不修边幅的状态。
这不禁让人又想起他们第一次在网游里见面的情形,陈果一时没忍住,笑出了声。

评论 ( 14 )
热度 ( 168 )

© 一只凉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