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凉橘子

这里是一只老橘子
暴躁老透明

【十一赛季续写】你我一生的荣耀(7)

第七章  曝光
        李祁没有想到陈果竟然会提出来这样一个入股的方案,但是也确实很合适。
“这样吧,陈老板,我们在这附近有四间商铺,和现在的商户年底合约到期。商铺一直都是写在牧歌名下的,可以直接改到战队名下作为出资。”
“商铺?”
“四间格局都是上下两层的,单层的面积大约是100平。我想应该足够战队的发展使用了。另外的问题就是,目前战队的注册资本是多少?”
“……一千万。”这还是上个月拿到上赛季的奖金和分红以后刚刚增资的结果,要是换做一年前,那更是惨不忍睹,只有区区一百万。
但是萧山附近的商铺价格普遍在2.5万元一平上下,地段好的更是高达5万元。
四间商铺的价值,是战队注册资本的两倍不止啊!
这就很尴尬了……
李祁心下计较一番,说道:“那可就有些难办了。”
“那使用权应该可以吧?”
就见廖诗摇了摇头:“陈老板恐怕不太了解这个吧,房屋的使用权是不能作为有限公司出资形式的,只有所有权可以。”
“那这个先放一放吧,反正商铺的合约年底到期,还有一段时间,”李祁叹了口气,“既然我们双方都有这个合作的意向,那么方式方法还是可以从长计议的。”
陈果觉得自己又被放在了火上烤……

叶秋刚刚处理完一份文件,私人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苏沐橙。
“喂?”
那头传来的声音是他的混蛋哥哥。
“什么事?有话快说我这里忙的很。”
“那个……哥暂时就不回去了啊,你帮我和爸妈说一声,就这样,挂了啊。”
叶秋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听筒里传来的已经是忙音了。
真是混蛋……
        那头叶修干净利落的挂了电话,就听到苏沐秋在一边吐槽:“你又坑弟弟。”
“不坑白不坑。”
“……叶秋真可怜。”苏沐橙接过手机感叹了一句。
“咱们继续啊,”叶修用手肘顶了顶苏沐秋,“刚刚那一把有没有被猥琐到,我可是完全按照老魏的打法来的。”
“美得你,他这种手下败将的打法你也学。”
“当然!哥可是荣耀教科书啊!”
        苏沐橙在一边听着两人的对话,脸上浮现迷之笑容,一边打开微博刷了起来。
正在同人话题里刷的起劲,突然弹出了一条实时推送——“电竞美女选手疑被包养,与唐氏集团董事长亲密约会。”
苏沐橙点进去一看,这不是唐柔和她老爸么……推送里还着重介绍了一下唐氏创业集团有多有钱……
她赶紧给唐柔打了电话——“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出事了,大事。”苏沐橙把手机扔给叶修和苏沐秋,自己赶紧跑去会议室找陈果。
叶修看完就笑了。
苏沐秋一脸的问号。
“说是包养也没毛病。”
“???”他记得唐柔本身就是很有争议的选手,再来个被包养,那真是……太可怕了。
“那是她爸爸啊!哎呦真是笑死我了,你说这些个记者,都干什么吃的啊。”

“果果!出事了!”苏沐橙门也没敲就直接闯进了会议室,“柔柔和她爸爸被记者拍到,现在网上都在说她是被包养了。”
陈果惊的舌头都要掉了:“他们是猪么?还有她爸爸怎么没把消息压下来?”
“不知道啊,我刚刚给她打电话,正在通话中,你要不先用战队号发个辟谣贴。”
“等等,我有她爸的电话,我打个电话问问。”
李祁一见这状况,连忙说道:“陈老板有事先处理,我们去看看牧歌。”说完就拉着妻子退出了会议室。
职业选手群里这会儿也炸开了锅,主要是以黄少天为首的一干人等,正在疯狂艾特兴欣全员。
夜雨神烦:@君莫笑@沐雨橙风@海无量@寒烟柔@小手冰凉@昧光@包子入侵@毁人不倦@迎风布阵
夜雨声烦:我靠谁改我群昵称了?!是不是叶修,是不是你,你个臭不要脸的给我出来!快点出来解释解释这什么情况啊,唐大美女这什么情况啊别不说话啊多没意思啊!!!!!
鬼灯萤火:[图片][图片]
笑歌自若:@吴霜钩月@吴霜钩月@吴霜钩月
荣耀教科书:yooh~大家好啊!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你这什么鬼备注要不要脸啊有没有你这样的?!一个劲往自己脸上贴金,下限呢下限呢,节操呢节操呢!!!
荣耀教科书 邀请 君莫笑 加入了群聊
夜雨声烦:?????
枪淋弹雨:?????
一枪穿云:?????
鬼灯萤火:?????
寒烟柔:谢谢大家的关心,昨天我和我爸出去参加一个朋友的订婚仪式,没有想到今天就出了这样的事。
下面的队形顿时转变,问号清一色变成感叹号。
吴霜钩月:…………
一排感叹号里,杜明的省略号尤其显眼。
无浪:加油吧!杜明!
云山乱:杜明你的老婆本还够么23333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这一天终于来了,老夫早就期待小唐身份曝光了,简直大快人心啊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泥萌的反应和我当时简直一毛一样hhhhh
斩楼兰:/微笑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大漠孤烟:@君莫笑
这个大漠孤烟也可以算是老朋友了,苏沐秋刚打算回消息,训练室的门就被人敲响了。
“谁啊?”
“牧歌,是爸爸妈妈。”
苏沐秋赶紧丢下手机跑过去开门。
叶修头也没抬,继续在选手群里看戏。
索克萨尔:怎么不说话?叶修你说是不是你开了个小号拉进来逗我们玩???
荣耀教科书:我哪有你那么无聊,你一人开两个号干什么呢?小心文州等下找你算账。
夜雨声烦:靠啊!关联忘记切回来了!
索克萨尔:/微笑少天
一叶之秋:发生了什么?
笑歌自若:/捶桌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
唐三打:/捶桌笑
鸾辂音尘:喻黄大旗永不倒!
生灵灭:小戴别闹
风城烟雨:喻黄大旗永不倒!
荣耀教科书:喻黄大旗永不倒!
王不留行:喻黄大旗永不倒!
叶修敲完消息以后抬头看了一眼,苏沐秋已经拉着李祁和廖诗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了下来。李祁冲他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
叶修也点点头,低下头,就这么一抬眼的功夫,群里的“喻黄大旗永不倒”已经刷了十几条,连喻文州自己都爆手速刷了一条。
“我听你们陈老板说,选手的宿舍在附近的一个小区里,你去看过了没?”
苏沐秋摇摇头。
“爸爸妈妈想去看一下,要是还不错的话就给你买一套,这样也方便。”
    “会不会不太合适啊?”
    “不会啊!我也打算买一套来着。”叶修见群里的聊天此时又向他转火,就干脆退了qq,站起来身。
“你看看,你们这位队长都这么说了。”
苏沐秋心里翻了个白眼。
“不过这些事情都不急,当务之急是沐……牧歌的注册以及合同的问题,眼下转会窗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关闭了。”
“是是是,刚刚和陈老板光顾着聊生意了,竟然忘了这么重要的事情。”李祁夫妇本来对着儿子就心里有愧,这会儿更觉尴尬。
“我们战队毕竟才成立一年,老板娘业务不熟练实属正常,您二位不要介意。我去隔壁看下情况,要是事情处理完了就先给沐……牧歌注册。”
李祁心下感叹,这个前队长看来比老板靠谱多了啊……

叶修说完就去了隔壁。
“老板娘,你请经理了没?”
陈果还在编辑声明,头也没抬的回道:“没有,来了五个应聘,我觉得都太势利了。”
“你觉得,我怎么样?”
“啊?”吓得陈果编辑了一半的声明差点发布出去。
苏沐橙倒是认真思考起来:“如果你每天都是这个样子的话,那倒真的挺有经理的感觉,再戴个眼镜就更合适啦!”
“我又不是崔立……”
“等下再说,让我先把这条微博写完。”
“针对今天出现的新闻,兴欣战队现作出声明如下:唐氏创业集团董事长唐书森先生和唐柔选手间不存在任何不正当男女关系,请大家不要相信网络上的流言。另外,我们将尽快召开记者招待会,对这件事作出详细的说明。”
“她爸爸刚刚跟我说这样发就可以了,不要提到父女,你们觉得呢?”
“可以了,发吧。这事我们不用太过操心,她爸爸没准一生气还要上演个‘天凉王破’呢。再说不是还要开发布会么,到时候让小唐自己说。”
“噗——”叶修这话总算缓解了陈果的紧张,“哎?话说你为什么突然想起来要当经理啊?”
“因为通过今天的事情,我觉得放任老板娘你一个人管理战队,战队可能会变成脱缰的野马。”
陈果听他这么嘲讽,却没有生气:“你说的对,我确实,做老板做的不太好……”
“那么,从现在起,我就是兴欣的经理了。”
“嗯嗯,叶经理好~”苏沐橙鼓起掌来。
叶修也也十分配合,马上就进入了角色:“方锐和沐橙的合同有没有电子版备份的?”
“有的。”
“这样,你去把两份合同的名字都改了,然后一份写上A,一份写上B。待会儿你不要多说话,我来谈。沐橙你现在就去给他们挨个打电话通知提前归队,ok,开工吧!为了新赛季,奋斗!”

评论 ( 7 )
热度 ( 2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凉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