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凉橘子

这里是一只老橘子
暴躁老透明

七夕小段子

一个CP一段,都是我吃的那些CP,嗯,大家可以自行选择是否食用。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一、[伞修]你的君莫笑
“苏沐秋你为什么要用我的脸???”
“因为……是你的君莫笑啊!”
“胡说!明明是你的!”
“这可是你说的~”
“我靠……@#&……”
以下省略一万字小黄文。

二、[林方]退役选手的脑残粉生涯
“方锐大大好厉害!”
“方锐大大太棒了!”
“方锐大大黄金右手!”
“方锐大大猥琐的好!”
“方锐大大……我爱你!”

三、[莫橙]今天是七夕
“……”
“吃瓜子么?”
“……咔嚓——”
“你要一起看么?”
“……”
“???”
“那个……今天,你要出门么?”
“嗯?”
“我……”
莫凡丢下了两张电影票捂着脸跑出去了……

四、[双花]小辫子被剪掉了
“55555……”
“乐乐你怎么了?”
“大……大孙,呜哇,小辫子,小辫子被剪掉了!”
“没有啊,小乐乐不是挺精神的么?”
张佳乐哭的更厉害了。

五、[喻黄]日常心脏
“少天你今天好安静。”
“……”
“你怎么不说话?”
“……”
“你这样我都不习惯了。”
“……”
“到底怎么了?难道你失声了?”
“我靠我不行了憋不住了那帮混蛋大冒险竟然让我要一天不说话人干事???”
“其实少天比上次有进步了,至少憋了三句话。”
“上次?什么上次?”
“少天不记得了?那我帮你想想。”
靠!玩战术的心都特么脏!

六、[包罗]小白真欧皇
“昧光小弟,我们买张彩票吧!”
“我觉得大概只能是支持一下慈善事业。”
“看!中奖了!”
“……”
“昧光小弟,最近大家都在玩yys,我们也来抽卡吧!”
“听说只有5%不到的几率出ssr卡。”
“看!彼岸花!”
“……”
“昧光小弟……”
“昧光小弟……”
“……滚!欧贼绝交!”
“其实,我觉得吧,能有你这么个小弟,挺好的。”

七、[江周]我的周语不及格,所以只能写四行
“小周,节日快乐!”
“?”今天过节?
“今天是七夕呀!”
“。”哦,你也快乐。

八、[孙肖]消消消
“小事情小事情!”
“怎么了?”
“你看我的冰果消消消!”
“……”
“300关满星通关哎!你就没点什么表示?”
“……你想要什么表示?”
“那我就不客气了!”
…………滴,学生卡。

九、[韩张]霸道总裁和他的精英秘书
我觉得他们只需要这个标题就够了……

十、[刘卢]一决胜负吧吧吧吧吧
    “刘小别前辈!来一决胜负吧!”
“乖,别闹,再睡会儿。”
“哦,我又做梦了。”
“以后少去网游里抢boss。”
“不行!还是一决胜负吧!你们中草堂的人昨天又把蓝团长砍死了!我要为他报仇!”
所以,自己是怎么和这个小毛在一起的……
好像就是一决胜负决出来的……

十一、[双鬼]吴女士的怒火
    “李轩你给我滚过来!”
    “阿策我错了!”
    “我真是没有想到做人没节操还能到你这个份上!”
“阿策你不要生气!”
“竟然还自己跑去写自己的同人!你要不要脸啊!”
“啊啊啊啊……阿策你放过我吧!”
“滚!”
李轩圆润的离开,顺手还带走了躺在地下的同人本——双鬼R18 XXXX

本来还有高乔和于远,然而脑细胞耗尽诌不出来了。
最后祝大家狗粮吃的开心哈!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一只凉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