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凉橘子

这里是一只老橘子
暴躁老透明

荣耀第十一赛季续写(2)

第二章  他回来了
“职业选手?”陈果有些吃惊。
“怎么?老板娘不相信我的实力,不如我们来pk一把?”
陈果刚想出言嘲讽,又想起方才楼下他轻松过任务的场景,于是就在他旁边坐下,打开了面前的电脑:“行吧,正好等等沐沐。”
“有枪炮师的账号卡么?”少年问她。
“嗯?你没有账号?”
“有啊,两个一级小号,你都看见了。”
如果现在可以浮现文字泡的话,陈果相信她的头上一定能够浮出来一个无比巨大的笑哭。
“那你等等,我去公会那里拿个马甲号给你。”说着陈果就走出了训练室。

苏沐橙照例从网吧后门上来,一上来就看见陈果拿了张账号卡从公会部门出来。
“果果。”
“沐沐你来了啊,那小子说他要做职业选手,”陈果晃了晃手里的账号卡,“还说要和我p一把。”
“什么职业啊?”
“枪炮师。”
苏沐橙笑了笑:“那好呀,不如我来。正好大热天的火气大,p一把消消火。”
陈果和苏沐橙走进训练室,发现那个叫李牧歌的少年显得很激动。
“沐橙!”
陈果看着他那副模样觉得有些好笑,这还真是个纯正的粉丝啊,连忙说道:“别激动,别激动,你女神还要和你PK呢,别等下激动的操作都乱了。喝水不?我给你倒杯水去。”
苏沐橙在少年身边坐下:“果果给我也倒一杯。”
“哎哎,好。”
陈果把账号卡递了过去,又让苏沐橙直接用她的逐烟霞。走到饮水机跟前想给他俩倒水喝,却发现饮水机早就没水了……
“你俩先P着,训练室的水这段时间都没换,我去楼下前台拿两瓶上来。”

等到陈果再回来的时候,她一脸懵逼的发现训练室里的两个人竟然抱在一起,苏沐橙竟然,竟然……在哭???吓得陈果手里的矿泉水都掉地了。
“这是怎么了?沐沐你怎么哭了?”
苏沐橙依旧哭,不说话。
倒是那个李牧歌又安抚的拍了拍她,也不说话。
“……???!!!”这特么什么情况?!
【插一句——从巅峰荣耀里可以看出来,伞哥不是一个矫情的人,所以那种什么隐瞒身份加入战队,以新的身份慢慢融入啥的我觉得大约是不切合人设的,所以还是决定一开始就兄妹相认,毕竟伞哥是个不折不扣的妹控没有疑问(* ॑꒳ ॑* )⋆*】

陈果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她有些机械的走过去关上了训练室的门,又机械的在沙发上坐下,整个训练室苏沐橙终于不哭了,但还是有点抽抽搭搭。
苏沐秋温柔的拭去她脸颊上的泪水:“都长这么大了,还哭的像个孩子一样。”
“太好了……这真是太好了……”
陈果:“……咳咳”谁来关注一下老板娘啊……
“果果,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哥。”
陈果一惊,差点没从沙发上跳起来:“你哥?!你哥不是都死了十年了?!握草鬼啊!!!”
“不是啦……是这样的……”
“好啦,还是我来说吧。”那个自称李牧歌的少年拍了拍苏沐橙的手背,语气有些宠溺。
“hey~老板娘,重新认识一下,我是苏沐秋。”
陈果:“……”
“嗯,就是我被车撞了,撞完以后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我以为自己没有死,结果后来发现自己变成了这个叫李牧歌的少年。”
“然后?”
“然后我就排除千难万险终于来到这里见到沐橙啦~”
陈果只觉得这货高兴的快要飞起来了……
“那什么……沐沐,这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啦!”苏沐橙这会儿情绪好多了,语气也是前所未有的轻快。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怎么知道他就真的是你哥?”陈果突然觉得自己的舌头有些不大好使,似乎怎么说都不能完美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嘿嘿,这是我和哥哥的小秘密,叶修都不知道的。”苏沐橙绽开一个笑容,有些狡黠。
    陈果:“……”请让我一个人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对啦,哥哥,我去给叶秋打个电话,让他把叶修打包丢过来。”
“嗯……是挺想他的,但是,你不要告诉他我回来了。”苏沐秋也笑了,和刚才苏沐橙的笑容如出一辙。得,这么看来还真是兄妹。
“啊?为什么不呀?”
“给他一个惊喜啊,你只要说战队找到人接手君莫笑了,但还是需要他来考察一下。”
苏沐秋脸上的笑意更深,陈果在充当背景板的同时突然想到了一句话——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话说苏沐秋也是个玩战术的吧,是吧是吧?
一定是的,陈果这么想。
一直以来,自从叶修选择退役之后,陈果一直在担心着兴欣的未来,叶修对于这个初生的草根战队来说,不仅仅是队长,他更像是所有人的精神支柱,包括她自己在内。
兴欣,因爱凝聚。
这是很多粉丝给兴欣的评价,陈果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她知道自己这个老板根本不是个合格的老板,反而更像个脑残粉。
她和所有的粉丝一样,一直担忧这兴欣失去了这个核心,失去了这个战术大师,还能不能像它的名字一样,带着初入联盟斩获冠军的势头,欣欣向荣。
而现在,她或许不用再担忧了。

B市堵车厉害是全国人民都知道的事实。
叶秋又一次在心里赌咒发誓,下回再有这么早的会,就带着秘书和保镖挤地铁去!
“哎?还没到么?”
叶秋看了一眼旁边那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懒懒散散的,整个儿摊在舒软的车靠垫里,估计没人拉他能搁这儿摊一整天,跟个煎饼似的……
叶秋刚打算出言讽刺一番自己的混蛋哥哥,私人手机却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苏沐橙。
“混蛋哥哥,找你的。”
“谁啊?”叶修眼皮都不抬一下。
“苏沐橙。”叶秋把手机递到了他面前。
“那你帮我接了吧。”叶修的眼皮依旧是半合不合的,看的叶秋直想揍人。
“我特么上辈子一定是欠你的。”叶秋咬着压根挤出一句话,帮叶修接了电话,直接开了免提放到他耳朵边上。
“喂?”叶修这回终于被过大的音量惊到,一把夺过手机关掉了免提。
“喂,沐橙啊。”一边说一边还了叶秋一个白眼。
“哎?是叶修啊?”
“怎么?难道你是找叶秋啊,那我让他接电话。”
“哎哎哎,不找他,就找你。咱们兴欣今天来了个新人,很厉害,操作好,反应意识也好。他说……他想接手君莫笑,你要不要回来看看?”
“接手君莫笑?问过你哥了没?不然你等我过两天回去了咱们到南山问一趟。”
“……”电话那头的苏沐橙没有说话,叶修以为她这又想她哥了,哪里知道苏沐橙是在努力憋笑呢。
“唉……我今天还被叶秋抓出来去跟他开会,我尽快回H市吧,”叶修望着车窗外缓缓蠕动的车流,“这B市真是待不下去。”说完,他就挂了电话。
一旁的叶秋已经处于一种黑气缭绕的状态:“我靠!混蛋哥哥你又要跑?!”

“……他就这么挂了电话?”苏沐秋这时候也有点想打人了。
“他不是一直都这样……”陈果在沙发上幽幽的冒出一句,“我给他买了个手机,都不知道被他扔哪个角落里吃灰了。”
“哥你放心吧,他应该过两天就回来了。”
“真是惯得他,还是这幅臭德行,算了算了,等他人来了再好好算账。对了,老板娘,君莫笑的账号卡呢?能给我看看不?”
陈果点了点头:“在老关那里,我去拿,他刚刚还说他在研究怎么拆千机伞……我得赶紧告诉他不用拆了,万一他灵光乍现直接上手拆就完蛋了……”
训练室里顿时又只剩下苏家兄妹了。
苏沐橙望着眼前这张陌生的脸却仿佛看见了从前,她张了张口想说点什么,最终只化成了一句:“哥……你回来了啊……”
“嗯,我回来了。”

十年啊。
苏沐橙做梦都想,再一次见到哥哥。
她看着身边絮絮叨叨的哥哥,思绪却飘的很远——
那是叶修闯入他们生活的第二年,那年的夏天很热,他们租住的小房子只有一台电扇,一般情况下都是苏沐橙专属。苏沐秋和叶修在这种天气里都是去网吧通宵,等到天亮了才回来休息。
但是这一天,苏沐橙睡得迷迷瞪瞪的,隐约间却听见了叶修的声音:“我说,停电了咱们就再找一家网吧啊,干嘛非回家。”
然后是哥哥数落他的声音:“我说你小点声成不成,沐橙还在睡着呢。我这不是担心家里也停电,怕热着沐橙么?”
“好好好,怕了你了,死妹控。我有点困,今晚就在沙发上睡了,好歹有点穿堂风,凉快些。”
“叶修你大爷!”
“哎,知道哥是大爷你还不快点过来给爷扇扇,这么热睡不着啊。”
“呵……”

下面叨几句:亲们觉得,沐橙和谁在一起比较合适?我一直在叶秋和莫凡间摇摆不定……
全职电视剧放出来竟然是张雪迎演沐橙,一万个拒绝,在我的脑洞里一直代入的是宋轶,觉得超合适的(*'へ'*)
还有惠子演唐柔,虽然以前看万合的时候挺喜欢她的,但是觉得真心不合适唐柔这个角色。
唉:-(

评论 ( 23 )
热度 ( 3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凉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