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凉橘子

这里是一只老橘子
暴躁老透明

【十一赛季续写】你我一生的荣耀(37)

前文请戳tag你我一生的荣耀,已经全部都加上了
第三十七章  大宝贝
        那一天,兴欣的人都没有见到叶修和苏沐秋。
        方锐赌了一根小黄瓜说他俩一定是开房去了。
        然而事实上,他们只是坐在一楼大厅的小角落里,打了一天的荣耀。
荣耀,已经成为他们生命中不可分割的部分,就像叶修说的那样——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不过晚上的时候,两个人还是出现在了训练室。
“你俩去哪儿了?”方锐一看见他俩就凑上来问道。
“楼下啊。”叶修摸了摸口袋,啧,烟没了。
“楼下?你们在楼下干嘛?”
“打荣耀啊!”苏沐秋拉着叶修在沙发上坐下。
“什……什么?你们俩失踪一整天,居然是在楼下打荣耀?!”
苏沐橙站在一边迷之微笑。
“啧,不行么?”叶修身子一歪,靠在了苏沐秋身上。
苏沐秋揽住他,把人往怀里带了带:“行啊!不过,叶经理,我们浪了一天了,还没复盘呢。”
“走走走,复盘复盘。”

四轮比赛战罢,霸图以39分高居榜首。轮回继续高歌猛进的势头,10比0完胜呼啸,以32分居第二。蓝雨微草这对老冤家同积31分,不过因为目前蓝雨和微草的直接对话中,蓝雨6比4胜出,故而积分榜上蓝雨第三,微草第四。兴欣则以一分之差居于第五,雷霆、虚空、三零一占据了6-8名。至于上一轮还吊在第8位的呼啸,由于被轮回打了个10比0,直接被甩到了第11名,义斩比他们高出了一分,居第9,而百花则是占了首字母的便宜,位列第10。呼啸的处境可以说是相当危险,在其后的第12名就是积18分的烟雨。胡桃战队依旧以一分的可怜收入牢牢占据第20名,第19名的神奇也不好过,四轮仅7分,急得贺铭、申建、王泽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不过13-18位的几个战队也不能说就是脱离危险了,毕竟13名的昭华也只有16分,一轮比赛能产生的变化还是挺大的。
而兴欣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雷霆,四大战术大师除了叶修之外,苏沐秋目前只和喻文州交过手,而且在战术上并没有正面交锋过。外界和苏沐秋本人,都对接下来的这一场比赛充满期待。不过很可惜的是,电竞频道斟酌之下选择了转播霸图主场迎战轮回的比赛,虽然林敬言一直在争取兴欣对雷霆的转播,但他这周四还是飞去了Q市。方锐也没来得及送他,因为这一天他们又在研究雷霆的团队赛。
尽管上赛季结束的时候,肖时钦曾经放话说夏休期要给队员们搞特训提升单人战力,但是因为世邀赛的缘故,训练都是那群小萝卜头自己搞的,没多大成效,搞得他自己也是很头痛。幸好今年新出了语音转换系统,让他细碎的指挥得以完美实现。
不过这对于雷霆的对手来说,并不是好情况,至少在目前的四轮比赛中,雷霆的团队赛一直是全胜的。
兴欣的众人又看了一遍上一轮雷霆和虚空团队赛,这场比赛是雷霆主场,肖时钦的选图配合指挥,直接挖了个陷阱将虚空首发一波带走,倒是和罗辑的拆迁流有些异曲同工之妙。
“我们下一轮也让小弟上吧!”包子想到明天就能见到小弟了,笑的很是张扬。
叶修摇了摇头:“罗辑是大杀器,轻易不能用,而且下一场是雷霆主场,上哪儿拆迁去啊!”
“哦哦对,差点忘了,嘿嘿。”
“想要像上赛季一样通过拉动战局不断变化来压缩指挥是做不到了,”叶修笑了笑,“所以我有一个想法——人盯人。”
“确实,只要能够将战局全面切割开,针对雷霆的单人战力低,这个战法可以考虑。”苏沐秋表示认同。
“可是如果战局无法切割开呢?”安文逸皱了皱眉。
“切不开也要创造条件切开,这个嘛,到时候就看沐秋的了。”
苏沐秋刚打算来句情话,会议室的门就被陈果推开了。
“那个,跟大家说个事啊,这周的比赛,我不能陪大家一起去了,我让阿宁跟着你们去,以后她就是咱们后勤部的了。”
“啊?果果你为什么不去啊?”唐柔很是惊讶,陈果甚至都没有告诉她。
“大楼那边方案后天就要最后敲定了,我走不开,所以,不能陪大家一起去啦!”陈果也有些不习惯,这貌似是她第一次没能跟着战队一起去客场比赛。
“哎?这么快就定了么?”苏沐橙拢了拢桌上的瓜子壳。
“嗯呐,我都跟阿宁交代好了,你们还跟以前一样,除了比赛,别的什么都不用操心,”陈果拨了拨挡在眼前的刘海,“不打扰你们讨论战术啦,我还有些事情要和新招的助理交代。”
等陈果关了门出去,魏琛才说道:“你们有没有觉得,老板娘最近跟我们生分了很多。”
“没有啊,昨晚我们还一起追剧来着,老魏你想多了吧!”苏沐橙磕了一颗瓜子,把壳往魏琛那里一丢。
“就是,老魏你最近才是和我们生分了呢!”包子拍了拍桌子,“你最近存在感怎么这么低?是不是光忙着谈恋爱去了!”
魏琛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我不是,我没有……难道真是我想多了?”
“你可得了吧,就你事多,我看你是上了年纪就爱胡思乱想。”方锐也顺了一把瓜子在手里,准备开嗑。
苏沐秋站起身来,说道:“行了行了,这会儿也不早了,都散了吧,明天还要飞W市。”

苏沐秋坐在飞机上,看着窗外的云层。他从来没有像这样期待过客场比赛,因为只有客场比赛他才有机会和叶修住一间房,而且这次他还特地让陈果帮他订了大床房。
不行不行,要淡定,这么激动都不像自己了,比赛重要比赛重要。
飞机突然一阵颤抖,广播里传来空姐甜美的声音:“由于飞机在飞行途中遇气流颠簸,请您在座位上坐好,系紧安全带。”
苏沐秋看了眼旁边座位上叶修,依旧睡得很安稳,似乎丝毫没有感受到颠簸。他伸出手,替叶修拢了拢身上的毯子,正要将手收回来,却被叶修一把捉住。
“醒了?”苏沐秋手上用力,反过来扣住了叶修的手。
“这么颠,能不醒么?”叶修撑开眼皮看了看他们相扣的手掌。
“我以为睡功了得如你,这样也醒不过来的。”
“我又不是猪。”
“叶修猪,也挺好的。”
“你才是猪。”
另一边的苏沐橙拉了拉眼罩,心想,自己为什么要没事偷看,看的她都想谈恋爱了。嘛,不过总感觉哥哥和叶修的智商都在直线下降。

然后叶修在推开房间门看见只有一张大床之后,智商迅速跌入负值。
“大……床……房?”
苏沐秋推了行李箱进来,关上门,笑的要多奸诈有多奸诈。
“是呀!”
“……”叶修的脑内浮现出苏沐橙前几天发给他的小黄漫……

“快睡吧!”苏沐秋关了灯,钻进被子里,抱住叶修,闭上了眼睛。
……不发生点什么的么?
    纯盖被睡觉?
嘛,那就睡觉吧!
叶修闭上了眼睛。
苏沐秋却凑了过来,吧唧一口,亲在叶修的额头上。
“差点忘了,晚安。”
叶修只觉得额头上的那一小块地方烫的很,像是被烙铁烙了一样,烫的他一点睡意也没有了。
“苏沐秋!”
“嗯?”
叶修凑过来,堵住了苏沐秋的嘴,他亲的很急,胡乱而没有章法,舌头绊在一起,牙齿也磕到了。
亲个嘴有这么难么?
叶修放开了苏沐秋,丢下三个字“晚安吻”,就转过身闭上了眼睛。
苏沐秋笑出了声,靠过来贴住叶修的后背,在他的耳边说道:“嗯,晚安。”
……妈耶,你怎么又来撩我?
哥是个血气方刚的正常男人啊,禁不起撩的啊!
但是苏沐秋还有下半句:“修修大宝贝。”
“修修大宝贝是什么鬼?”叶修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我逛了一下你全球后援会的官网论坛,上面都这么叫你的。”
“wtf?!”
“嘘——大宝贝别闹了,我们该睡觉了,明天还有比赛。”
叶修觉得心有点累,明天睡醒了该去逛逛那个神奇的后援会了。
一夜好眠。
第二天,叶修是在苏沐秋一声又一声的“大宝贝”里醒来的。
“你还来劲了?”叶修烦躁的掀开被子,从床上坐起来。
而苏沐秋则好整以暇的撑着脑袋,躺在床上看着他。
“那不然怎么喊你?修修?阿修?小修?”
一个比一个奇怪好么?
叶修冷漠的看着他:“你开心就好。”
“不然还叫叶修?”
叶修点点头:“都习惯你连名带姓的叫我了,这突然来个大宝贝,我全身上下的鸡皮疙瘩都紧急集合了。”
“这么夸张的么?”苏沐秋拉着叶修下了床,把人推进浴室里,在牙刷上挤好了牙膏塞进叶修手里。
叶修却把牙刷又往口杯里一放,把苏沐秋推出了浴室:“不行不行,哥要解决一下生理问题,你先出去。”
浴室门在苏沐秋身后“碰——”地一下关上了。
“喂,你是早起有反应了么?要不要我帮你?”
“哥只是尿个尿!”

评论 ( 12 )
热度 ( 170 )

© 一只凉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