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凉橘子

这里是一只老橘子
暴躁老透明

【十一赛季续写】你我一生的荣耀(32)

第三十二章 叶神的内裤
    装备编辑器里躺着之前构思好的武器,是一把一半左轮一半自动手枪的武器。
荣耀这个游戏在转职以后是有很大限制的,苏沐秋曾经设想过通过装备编辑器做出武器切换零冷却的效果,但是后来无论怎么尝试,都是失败的。后来他才反应过来,怎么可能零冷却切换呢?要是真能做出来,荣耀估计也就到头了,因为这样实在是触及游戏公司底线的破坏平衡了。
但是枪系的各个武器在形态上来说还是差异较大的,很难直接在同一把枪上实现一个糅合。
所以苏沐秋还是选择了神枪手这个职业,因为这个职业可以装备一左一右两把武器。他现在在打磨的就是这一把左轮,希望可以做出左轮、自动手枪和手弩的一个结合。一般来说,手弩在网游玩家里都是很少见的枪系武器。更确切的来说,它就是一种冷兵器,完全和枪系的画风不搭。
但是苏沐秋就是想在右手的武器上加上一个手弩的存在,用来出其不意,只是一直没想好,所以这把武器还停留在1级。

叶修站在浴室里,看着被水雾蒸的模模糊糊的镜子,隐约能看见自己的身形。
他现在在思考一个问题,是直接光着出去,还是让苏沐秋给他把衣服送进来。
没错,他忘记拿衣服就愉快的洗了澡,洗完以后才发现这个一点也不愉快的事实。
算了,怕什么,直接出去就是了,不是还有个浴巾裹着呢么。

苏沐秋听见了浴室门被打开的响动,回过头就看见了宅男出浴图一幅。
叶修没想到苏沐秋这么快就看了过来,但是面上还是一派淡定:“我忘拿衣服了。”
“哦,”苏沐秋退了游戏,站起身来,“怎么不让我帮你拿?”
“boss抢完了?”叶修走到行李箱边上,翻来翻去,“哎,我内裤不会没带吧?”
“你现在去把脏内裤洗了,空调吹一晚上,明早就有的穿了。”苏沐秋说着就走到了他身边。
“哎呦我去,我就一塑料袋啊,不是在机场全塞你箱子里了么?”
“没准你压根就没带内裤,不过……你可以君子坦荡荡啊,我不介意的。”苏沐秋的眼里全是笑意。
“苏沐秋!是不是你给藏起来了!”
苏沐秋一脸无辜:“我刚刚就一直在这里打荣耀,你怎么能有这么龌龊的想法!”
“真是我忘带了?”
“好了好了,不骗你了,在被子下面,我洗澡之前放的。”苏沐秋掀开了左侧单人床的被子。
“你幼不幼稚!”
“不啊,我想给你送内裤嘛!”苏沐秋笑弯了眼。
叶修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解开了围在腰间的浴巾,穿上了内裤。
    苏沐秋凑过来搂住了他,一把摁在床上。
“这叫什么来着?沐橙前两天还跟我说来着,啊对,床咚。”
叶修伸手推他,推不动。
“你放开我……”
“不,是你光溜溜的在我面前晃,你说你是不是故意勾引我?”说着,苏沐秋就俯下身来。
“我去苏沐秋你要点脸吧!!”
“不要!”
叶修又开始挣扎,但是这是现实,不是荣耀,他只是个战五渣。
“你放心,我还未成年呢,不干什么的。”
尼玛你还知道自己是未成年啊!!!
“就收点利息。”
叶修刚张开嘴想说点什么,苏沐秋就亲了上来。
很温柔,不像上一次,充满掠夺的意味。
叶修被他亲的晕头转向,不自觉的就做出了回应。
苏沐秋高兴坏了,温柔早被他丢到了八姨妈家,热切的勾住叶修的舌头搅弄在一起。
“唔……”

苏沐秋恋恋不舍的松开叶修,伸出大拇指摸去了叶修唇角溢出的唾液。
“睡吧!”苏沐秋退开,去了另一张床上。
????
撩完就跑????
什么套路????
叶修对苏沐秋竖起了两根中指。但是苏沐秋正好背对着他伸手去关灯,没看见。
“晚安!”
叶修没说话,阖上眼,却睡不着。五星级酒店的高级床垫被叶修当做了平底锅,在上面翻来覆去,然而就是翻不出一点睡意来。
苏沐秋倒是睡着了,还打着小呼噜。
叶修听见他的呼声,也终于渐渐地沉入了梦乡。
只不过他一直睡得不安稳,迷迷糊糊间,总感觉有块大石头压在他的胸口,费了一老脖子劲撑开眼皮——
苏沐秋挤在他的床上,一条腿横在他肚子上,一只手臂搁在他胸口上。
啧,不是撩完就跑的么?
竟然半夜爬床。
“苏沐秋。”叶修轻轻的喊他。
“苏沐秋。”提高音量。
“苏沐秋!”
“……啊?”
这回苏沐秋终于醒了。
“耶?我怎么在你床上?”
叶修在黑暗中翻了个白眼,说道:“我怎么知道?问你呢!你先给我起开,压死我了。”
苏沐秋挪开了放在叶修身上的腿和胳膊,依旧挤在他的床上。
“几点了?”
叶修觉得这会儿喘气顺畅多了,伸手在床头柜上寻摸到了手机,滑开一看。
“5点20了。”
苏沐秋从床上坐起来:“那起床吧,不是让五点半起床六点集合么?”
叶修放下手机,在床上翻了个身:“好,你先起,我再睡10分钟。”
苏沐秋下了床,又替叶修掖了掖被角:“好吧,等下叫你。”

叶修和苏沐秋是最后到达大厅的,其他人都已经在等了。
“怎么这么慢?”陈果接过苏沐秋递过来的房卡。
“叫他起床太费劲了。”
“还不是因为你大半夜的跑我床上来,害我睡得不踏实!”叶修打了个哈欠。
“哥……”苏沐橙把苏沐秋拽到了一边,“他答应你了?”
“没有啊,不过感觉应该很快了吧,昨天我亲他他有回应哦!”
“……我听见了,从此以后虐狗将不再是我一个人专属的兴欣日常了!啊!好难过!”方锐突然从他们两的背后飘了出来。
“你的林大大今天也回H市么?”
“是啊,他中午的飞机。我就搞不懂了我们为什么,非要订一大早的飞机!惨无人道啊!”
“嘘!”唐柔也走了过来,“因为果果前天到K市的时候才发现忘记订返程了,所以只剩下一大早的了。”
前台正在和客房部的联系查房。
前台小姐挂了电话,不失礼貌的说道:“您好,请问1603房间,里面有一条男士内裤……”
陈果都快尬死了,1603,那不就是叶修和苏沐秋的房间么……
“喂,你们俩谁的内裤?落房间里了,还要么?”陈果冲着聚集在一起的兴欣人群喊道。
“卧槽……好像是我内裤,不要了不要了,扔了吧!”叶修这才想起来,他昨天换下来的内裤还丢在浴室里。
“嘿,美女,”魏琛这会儿也凑到了前台,“知道那是谁么?叶修啊!曳枫集团的大少爷啊!他的内裤千万别乱丢,回头挂闲鱼上拍个卖,你可就发了啊!不知道有多少迷妹哄抢啊!”
这酒店靠近百花的体育馆,来来去去的战队挺多的,不过酒店的星级高,管理严,前台妹子本来一直秉持着专业的服务态度,但是魏琛这话一说出口……立马就让人……
那可是叶神啊!叶神啊!
叶神的平角裤啊!
……哎不对?好像哪里不太对?
陈果恨不得扇魏琛一巴掌,但是明显此时处理叶修的内裤问题比较重要,她只好更尬地说道:“麻烦把那内裤送下来可以么?”
“……哎?好……好的,您稍等。”
啊……好可惜,叶神的内裤啊……

陈果这两天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兴欣现在就招了后勤部,要招几个人?要把人安置在哪里?
经过上周末的大早班飞机事件,她深切的觉得自己真是要忙不过来了。最近又一直在和唐书森派过来帮忙的人一起规划战队大楼,经常连餐都忘记订,还是阿宁帮着订的。
要不阿宁直接算成后勤的?网吧前台再随便招一个好了。
不然网吧干脆不要开了?
不行啊,答应了老爸要把兴欣开成连锁的啊……
烦躁,无比烦躁。
“啊啊啊啊啊啊!!!!”
“老板娘这是怎么了?”
魏琛刚刚夹了根烟到走廊上,就看见窗口歇斯底里的陈果。
“没事……我就是……很烦……”
“说来听听呗。”
“那你等下再抽烟,我先说。”
魏琛只好放下了手里的火机:“行行行,你先说。”
“缺后勤啊!我最近好忙啊!我需要一个助理!”
“这……”魏琛手里的烟都快吓掉了,“我觉得你缺个男朋友。”
“???”
“你好像,只比我小,你是我们兴欣第二老的,你应该找个男朋友,然后剩下的这些你就会发现不是事儿了。”
“狗屁!那战队就没人管了!”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找了男朋友忙于谈恋爱,然后你就会找点人来管了。”
“算了算了,你们一个两个的全都是脱团狗!我和你们不在一个维度。话说你最近和你女神怎么样啊?”
“就那样啊,挺好的,不过她说结婚之前我得买套房写她名下。”魏琛趁陈果不注意,把烟点起来了。
“结婚?这么快?还买房?”

评论 ( 12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凉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