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凉橘子

这里是一只老橘子
暴躁老透明

【十一赛季续写】你我一生的荣耀(29)

发颗糖,然后溜走
第二十九章 事后一根烟?
落花狼藉被一片花花绿绿团团围住,这视觉冲击对于现场的观众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报社啊这是!
落花狼藉身处冲击的中心,于锋更是不好受,但是就算不忍直视他也不能不视,真不视了就输了。
葬花横在身前,无数剑气突然从剑身上迸发出来。于锋手速拔高,不断地刺击,瞬间撕裂了面前的一片花花绿绿。
这是他为今天的比赛打制的剑客65级技能——剑刃风暴,原本没有打算在擂台赛里使用的,是留给团队赛出奇制胜的。但是现在他不得不用上这一招来破开影舞,因为他没有其他合适的大招可以用了,全部都在冷却中。
想到这里,于锋不禁一阵心惊,难道对方是故意的?为了骗出他的打制技?不惜自己也使出了一个打制技?
只能说,于锋太过谨慎细致了,苏沐秋只是自己看着那花花绿绿就难受,使出这一招影舞……大概真的是报社吧!独恶心不如众恶心∠( ᐛ 」∠)_
心真脏!
苏沐秋也没想到于锋竟然在这里开了个剑刃风暴,破开了影舞。连忙变招,“啪——”地一声,一张符咒贴在了君莫笑自己的身上。这是驱魔师转职前的技能——轻身符,能够减轻角色在30秒内的负重,来提升移动速度。
君莫笑跑了,撒丫子就开溜了……
于锋此时都想操作落花狼藉来个尔康手了,欺负他狂暴时间结束了又跑不动了啊!
君莫笑很快就消失在了落花狼藉的视野里,他没有钻坑里去,而是找了一块凹陷的花地躺下,开始刷血。
“这图景色真不错,你看天多蓝!”一边刷还一边在频道里丢出垃圾话。
于锋:“……”不,我看不见。
“不说话?真是可惜了,等下你就没机会看了。”
“呵呵。”
刷血结束的君莫笑又生龙活虎的站了起来,这时候落花狼藉正沿着君莫笑刚刚逃窜的方向过来,一下就看见了突然起身的君莫笑。
君莫笑还作出了一个挥挥手的动作。
然后,君莫笑凶悍的冲向了落花狼藉。千机伞的伞骨被抽出,套在君莫笑的双手手腕上,呈流氓的爪形态,伞杆和没了支撑的伞面被背在了背后。
剑爪相交,不断发出叮叮咚咚的声响,格斗系的技能被君莫笑一个接一个的使出来。只这一会儿,苏沐秋的APM就已经跳动到了400上下!
两个角色相继红血。
落花狼藉此时的攻击力已经提升到了一个巅峰,胜负就在此一搏了!
千机伞的伞骨这会儿已经归位,呈矛形态和葬花不断交锋。又是一个对碰,君莫笑在判定之下被弹的倒飞出去。
君莫笑手中的千机伞却突然不见,变成了两把左轮手枪,苏沐秋竟然在倒飞的过程中给君莫笑切换了武器!
又切武器!
现场的观众发出了阵阵惊呼,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
“嘭——”子弹穿过落花狼藉的额心,同时也将落花狼藉的血线清空。
是巴雷特狙击!
君莫笑落地,落花狼藉倒下。
这一场擂台赛,兴欣胜出!

苏沐秋走出比赛席,回到兴欣的选手席上坐下。苏沐橙递给他一瓶水:“你刚刚有点太拼了哦!”
苏沐秋拧开瓶盖喝了一口:“我不想输嘛!”
叶修一只手揣在裤兜里,抓着他的烟盒,笑了笑:“不然团队赛你不要上了,歇一下吧,现在去和裁判提更换名单还来得及。”
魏琛适时的插了一句:“是啊,不如让老夫去吧。”
苏沐秋点了点头:“好啊!蓝溪阁阁主,你去吧!今天我们的指挥大任就落在你身上了。”
方锐正给林敬言发消息,一听到这话,立马回头:“啥?老魏指挥?”
叶修点了点头:“我看行,你们注意保护老年人的安全,反正只要他的角色还有一滴血在,都能动嘴指挥。”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守护天使的账号了。”
“嗯?”乔一帆不解。
“扛打一点……”
尽管苏沐秋还在反对,但是他被众人无情的摁在了选手席里,叶修去和裁判沟通了一下更换选手,虽然常规赛是赛前就提交好了名单,但是万一出现选手在单人赛中消耗过大,这类情况的话,为了不影响团队赛的成绩以及选手个人的手部负担,是允许在团队赛名单公布之前进行临时更换的。
最终,兴欣的团队赛选手名单确定为魏琛、方锐、唐柔、苏沐橙、安文逸首发,乔一帆为第六人。
而百花方面的团队赛阵容则是,于锋、邹远、周光义、莫楚辰、朱效平,第六人为高吉。
苏沐秋看到屏幕,这才反应过来:“哎,为什么不让我打第六人?”
“不合适不合适,走走走,陪我抽根烟去。”叶修赶紧拉着他离开了选手席,而其他人也陆续走到了比赛台上。

“蹭——”,火苗从打火机里冒出来,叶修娴熟的点上一根烟,夹在指间,却一直没有抽上一口。
“怎么不抽?不抽我帮你摁掉了。”苏沐秋说着就要去抢叶修手上的烟。
“别别别,”叶修赶紧叼了烟屁股深吸一口,“我就是想跟你说,不要那么拼,你看你今年才16,16啊,起码可以打十年的联盟,日子还长着呢。”
“哟,这位大叔,有何高见啊,说来听听。”
叶修弹了弹烟灰,看着苏沐秋,说道:“散人其实很伤手的,你又一直耗费大量心神计算。”
苏沐秋突然笑了,空荡荡的选手通道里回荡着苏沐秋的笑声。
“我说,你不会是在担心我吧?”
“去去去,担心谁也不会担心好吧,”叶修懒懒的看他一眼,“我这是作为经理担心战队的未来。”
“那,叶经理是不是应该给我点奖励?”
叶修摆出一副财大气粗的样子:“说吧!要多少奖金!我去跟老板娘说!”
苏沐秋却只是凑了过来,拿走了他嘴里的烟,“给我抽一口就成。”
“哎,我说你,干嘛非抽我这一根,再拿一根不成么?”叶修从口袋里掏出烟盒,给自己又点了一根。
“不成,”苏沐秋缓缓的吐出一口烟雾,“就喜欢你抽过的。”
少年的脸庞在烟雾的笼罩下显得有些朦胧,叶修恍然间又想起了少年时代,可能真的是老了吧,总是想起那会儿来。
那是他和苏沐秋第一次抽烟,两个毛头小伙子,曾经就谁去买烟这个问题,从石头剪刀布决战到竞技场五局三胜。最后当然是叶修赢了,然后苏沐秋就说,赢的人去买啊!
叶修后来不情不愿的出了门,买回来两包硬包的利群,是杂货店老板给他推荐的,说本地人基本都抽这牌子。
好像……那一次,也是两个人抽了一根啊……
当时苏沐秋先抽了一口,被呛的不行,然后叶修就拿过来也抽了一口,也被呛的不行。
不过后来两个人慢慢都习惯了,苏沐秋只是在通宵的时候才会来上那么两口,叶修则成了个彻头彻尾的烟民,烟瘾大的吓死人。
算算日子,也有十年十一年还是十二年了吧。
指尖的烟一点点的燃烧殆尽,只剩下一个烟屁股,叶修把它摁灭在了垃圾桶顶端的烟灰缸上。
苏沐秋早就解决那半根烟,正一瞬不瞬的盯着他。
“看我干什么?”
“你在想什么?”
叶修勾起唇角:“想咱俩第一次抽烟的时候。”
苏沐秋也想了起来,笑了笑:“叶修,以后还是少抽点,对身体不好。”
“戒不掉了。”
“我监督你啊!”
“再说吧,”叶修转身往场馆里面走,“走了,回去看团队赛了,别一会儿都打完了。”
苏沐秋看着他的背影叹了一口气。

等他们回到选手席的时候,两队已经开始了正面交锋,而且场面相当激烈。
百花今天选择的团队赛地图出自神之领域75级的织银湖。织银湖的地图是由神之领域原来的三块内陆地区各取一块再加上中央的神秘湖泊组成的。百花截取的地图是湖泊中的一块群岛,说是群岛也不准确,较小的都是那种只能容下两三个角色的,在水面上凸起的石块。稍大一些的可以容纳6-8个角色。
魏琛的迎风布阵此时和苏沐橙的沐雨橙风正在同一块石头上,他充分全面的展示了他的没下限,迎风布阵完全猫在沐雨橙风的后面。
团队频道里他的没下限指挥也没断过。
“小安在水里注意换气,一定要藏好了!”
“小唐不要冲的太凶,退回来一个岛!”
“猥琐方,对对,说你呢,捉云手上啊!”
“啊手雷炸过来了,苏妹子帮我挡着点!”
不少观众都看得一愣一愣的……还带这样的啊?
“真没下限,居然敢让我们家沐橙替他挡手雷!”苏沐秋摇摇头。
“关爱老年人嘛,他一把年纪了也不容易,”叶修拿起了方锐放在座位上的零食包,翻来倒去,一脸嫌弃的拆了一包牛奶味的pocky,“我就搞不懂了,老林为什么要给方锐装这么多的pocky?你吃不吃?”
“啊……”苏沐秋指了指自己张开的嘴。
然后他就被塞了一嘴的pocky,目测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根……
叶修龇牙咧嘴的笑了。

评论 ( 8 )
热度 ( 168 )

© 一只凉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