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凉橘子

这里是一只老橘子
暴躁老透明

【十一赛季续写】你我一生的荣耀(13)

第十三章  我们要有个楼啦!
“要不是因为我的缘故,今天你们的发布会去了那么多财经类的媒体,恐怕小叶的身份也不会这么快曝光。”
“迟早的事情,您不要在意。”
“呵呵,好。那我也就不绕弯子了,我这次亲自陪小柔一起过来,其实是为了给你们战队一样你们急需的东西。”
“???”
唐书森拿过一旁的平板电脑,点开资料,递给陈果:“这处酒店位于国际珠宝城附近,上个月破产开始清算,酒店所在的这栋楼马上就要走拍卖程序了。”
“这……恐怕以我们战队的财力是吃不下来的。”
“不不,小陈你误会了,你们看看合不合适,合适的话我就以个人名义把楼拍下来,供你们战队使用,就当赞助了!”
这一比较李牧歌他父母算个啥啊,看看人家多霸气!
叶修也接过平板看了看,对陈果说:“我觉得蛮合适的,咱们就不要和唐叔叔客气了。”
“不然我们去实地看一看?”
“行啊,小唐和牧歌回去训练吧,我跟你一起去看看。”

这栋红霞酒店是二十年前盖的,总共7层,下面四层是饭店,上面三层是住宿。搁现在好像是一般般,但是放在20年前,那可是很豪华的了。十年前是红霞发展的顶峰,在H市里开了好几处分店,都采用的是这种下饭店上住宿的模式。可惜的是家族经营,接班人不争气,多次挪用酒店的资金去国外赌博,导致资金链断裂,不仅分店一家家的赔了出去,连总店如今也要被拍卖了。
“这简直不能更赞啊!”陈果有些激动。
“一层大厅,二楼食堂、健身房,三楼公会外宣,四楼训练室、会议室、技术部,五楼六楼住宿,七楼我一个人承包哈哈哈哈!”陈果已经在掰着手指头规划蓝图了。
“老板娘你是不是把我漏了?”
“哦哦哦,那就7楼勉为其难的分你一点好了,”陈果拍了拍他的肩膀,“叶经理任重而道远啊!”
得,这下上林苑的房子也不用买了。
        “话说,这么一栋楼拍下来要多少钱啊?”
        “不知道啊,肯定比咱们战队还值钱呢吧!”叶修让到一边,走廊里还有工人在搬东西,“但是这楼有个缺陷,没有地下停车场,而且这种砖混结构的老楼不适合再往下挖的,价格应该会低一些。”
         陈果像看外星人一样的看着他:“我靠你连这个都懂?”
         “低调低调,就是跟着叶秋去集团下面的房地产公司转了两趟。”
        
         陈果和叶修回到网吧的时候,训练室里正在唠嗑,话题无非是围绕着今天爆出的叶修家世。
    “快快快,正主来了。”
    “你们这是干什么?”叶修一边说一边下意识的掏烟盒,结果掏了个空,这才想起来今天这身衣服里没塞烟。
    “不干嘛不干嘛,围观一下金大腿。”
    “金大腿在那儿呢,”叶修指了指唐柔,“跟大家说一个好消息,我们很快就能有战队大楼了,是小唐她爸爸赞助的。”
方锐很是激动:“那这么说能有单间了?”
陈果一路上都很激动,这会儿还没有平复:“有有有!全都有!”她现在就要去联系装修公司,好好规划一下战队大楼!
真好!兴欣的待办事项总算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下午的时候,叶秋的电话才打了过来,他今天忙的脚不沾地,刚刚有些空闲歇下来秘书就告诉了他这个消息。
苏沐橙对着叶修摇晃了一下手机:“你的倒霉弟弟。”
叶修接过手机按下了接听。
“喂?什么事?”
“哥,你隐姓埋名这么多年,今天怎么舍得曝光了啊?”
“……不,我其实根本不认识什么叶秋,这肯定只是巧合。”
“嗯?你什么意思?”
“我本来打算这么回答的。”叶修的语气十分真挚。
“这么假,谁信啊?”
“就是思考了一下没有人会相信,所以才没有这么说。”
“你什么时候回家?”
“过年吧……”叶修看了看窗外,今天的天色有些阴沉,听说有个台风快来了。
“嗯,我跟爸妈等你回来。”
“好。”

这天晚上,包荣兴终于在结束了一圈饯别宴之后回到了上林苑。
“嗨~我回来了~你们好么?”他的手里还拖着两只大箱子,一进门就打开了一只箱子。
“说起来之前都没有给你们带家乡特产,这次我特地带了一箱过来。”说着包子就抓出来一袋东西,上面写着三个大字——狗,屎,糖……
兴欣众:…………
其实狗屎糖就是芝麻糖,但是大家在品尝的时候总觉得口腔里弥漫着一股莫名的气息……
至此,除了罗辑同学,兴欣战队全部归队。
第二天,苏沐秋总算见识到了传说中的小白。
“啊,你就是我们的新队长啊,你好你好,你什么星座的啊?”
“啊?星座?”李牧歌在兴欣官网上公布的生日是6月28号,应该是巨蟹座,“我好像是巨蟹座。”
“包子别闹,”叶修无奈,“下面要说正事了,走,大家都到隔壁会议室开会。”

叶修双手撑在会议桌上,环顾了一下众人,说道:“距离新赛季开赛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关于下赛季的主场比赛用图,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出1-2张有价值的团队赛地图,9月1号之前交给我,然后由我和老魏来进行最终的筛选。”
众人都点点头:“没问题。”
“还有就是,除了君莫笑之外其他所有角色在这个夏休期里都完成了一次调整,调整幅度还是较大的,大家在熟悉角色的过程中如果还有什么想法也可以提出来。”
        莫凡这两天其实一直觉得毁人不倦没有之前用的顺手了,但是他的性格使然,有问题也不知道该说。这会儿叶修提出来他的表情就显得有些不自然,坐在他右手边的苏沐橙看出他的不自然却也没有出声,打算一会儿再找莫凡聊聊。
       
        苏沐橙推给莫凡一小撮瓜子:“吃点?”
        莫凡点了点头,剥开一颗瓜子,送进嘴里,又想了想,才说:“毁人不倦没有之前用起来顺手了。”
        “是哪里出什么问题了么?”
        “……感觉身上太轻了。”
        苏沐橙让他打开了毁人不倦的装备界面,一件一件的看了过去。
        忍者是布甲职业,一般装备的重量不会太重,以便于忍法的操纵。但是莫凡此刻身上的这些装备实在是太轻了,真的太轻了,重量只有原先毁人不倦一套装备的2/3,难怪莫凡会不习惯。
        苏沐橙让莫凡操作了一个定向定点跑位击打的训练,莫凡经常用力过猛跑过头。
        苏沐橙便把叶修喊了过来,叶修让莫凡跟方锐切磋了一把,莫凡依旧走的是五连招爆发的路子。
         叶修看过之后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我以为装备重量减轻之后的能给他带来更长爆发时间,现在看来是没什么效果。不过我是真没想到会给跑动带来这么多问题,影响走位这可不太好办啊。”
        叶修说完就拿上了账号卡去找关榕飞了,两个人窝在技术部办公室里讨论了半天,最后决定给毁人不倦重做一个上装护甲,加重重量,这样差不多可以恢复到之前莫凡熟悉的状态了。
        除此之外,苏沐秋拉着关榕飞就君莫笑身上的花花绿绿进行了一次讨论。荣耀这个游戏吧,有一点不好,时装什么的,是不存在的,不然直接显示一身时装就好看了。
    “披风换掉?”
    “嗯,换一个皮甲吧,用莫凡装备减重量的思路,加点防御,本身没有护甲的防御效果就挺吃亏的。”
    关榕飞点了点头:“行,我这有个做精通的思路,等下试试看。”
    “做精通?护甲上直接做出精通效果?”苏沐秋吃了一惊。
         “只是设想,我等下试试,不一定能成。”
最终,关榕飞的设想还是没能成功。苏沐秋有些遗憾,但是现在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让他进行材料的研究分析,他们这几天都在加紧团队磨合。这期间苏沐秋的身份也跟魏琛、唐柔、莫凡、包子、安文逸透了底,大家都接受良好。

就这样,联盟第十一赛季如约而至,9月1日转会窗彻底关闭,联盟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联盟主席冯宪君亲自宣布了新赛季将启用的新规则,团队赛中团队频道引入语音转换系统。这个规则一出,蓝雨上下一片欢腾。
同时,电竞频道宣布将由林敬言接任荣耀电视转播的专业解说。

9月6日,周六,新赛季正式打响!
兴欣本轮客场对战胡桃。
并没有出现兴欣对阵新嘉世这种情况,让不少人觉得有些遗憾。
胡桃战队,是一支走审批新加入联盟的战队,他们的公会胡桃夹子在网游里挺出名的——妹子多,妹子特别多。但是他们的战队却是清一色的男生,一群为了在妹子公会里能够一呼百应而苦练操作的宅男,其中一个是富二代,然后拉了自己的二代朋友们入股,砸出来一个战队,和斩楼兰他们的性质有些相似,但又不大一样,毕竟他们的真正目的大约是把妹……

【最近在看老干部的守卫者浮出水面……然后每次写到小叶的时候……就想起来里面的女主_(:зゝ∠)_】

评论 ( 6 )
热度 ( 229 )

© 一只凉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