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凉橘子

这里是一只老橘子
暴躁老透明

【十一赛季续写】你我一生的荣耀(11)

今天双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让我看见你们挥舞的小手手~

第十一章  老魏的真爱
这一顿饭吃的宾主尽欢,大家天南海北的放开来聊,除了关于赞助愣是没提半个字,临了唐书森还派了车把他们送回了上林苑。
回到上林苑,苏沐橙称了体重,哀叹一声——永远明天开始的减肥计划!
“有人跟我一起去散步么?”
苏沐秋弹了弹她的额头,说道:“别老想着减肥,对身体不好。我陪你去散步,正好回家。”
叶修又开始了沙发窝的模式,对着他们摆摆手,意思是再见。
结果苏沐秋和苏沐橙就走过来一人一边,把叶修给拉了起来。
“叶修你也别想窝着,你瞧瞧你这虚胖的脸,一看就是宅多了亚健康。”
        “我靠!你们俩是我爸妈派来的么?”叶修一脸的不情不愿。
        魏琛在一边一脸赞同的点点头:“说的很对,像咱俩这都是上了年纪的人了,就得好好养生。”
        “滚你丫的,有你这么损自个儿的么,说的跟七老八十了一样。”叶修说着对魏琛竖起了中指。
        魏琛摇头晃脑的,显得有些得意:“我只是人生有了新目标,我还想要和我的女神白头偕老呢!”
        “哟,真酸,您那个真爱啊?难怪今天收拾的这么干净利落,胡渣都瞧不见了。有照片没,拿来看看啊!”
        “不——给——看——”
        “嘁,不给拉倒,谁稀罕,不就是女神嘛,咱们这儿有的是,三个呢!”
       “???哪儿来的三个?除了小唐和沐橙还有谁?难道是说小手冰凉?”安文逸莫名躺枪
        “老魏……”陈果站在魏琛背后,语气阴恻恻的。
        “艾玛,老板娘你吓人干嘛?”
        叶修脸上挂着心脏的标志性笑容:“你自己慢慢想,我们散步去了。”说完就拉上苏沐橙和苏沐秋跑了出去,身后传来魏琛的鬼哭狼嚎,只当是没听见。
       
        上林苑的绿化做的不错,一路走来,虫鸣蛙声不绝于耳——很吵。更要命的是叶修他招蚊子,这才走了10分钟,他的腿上已经被咬了三个包了。
        苏沐橙左手挽着苏沐秋,右手挽着叶修,刚刚打算感慨一下这久违的场景,就见叶修一直在挠啊挠的。 
        “这小区里的蚊子怎么这么多?不行不行,我回去了。”
        苏沐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绿色的小罐子,在他眼前晃了晃。“喏,青草膏,擦擦吧。”
        叶修赶紧摆摆手:“不用不用,我回去擦点花露水就好,这玩意儿的味儿我闻着不习惯。”开玩笑,他是想借机直接回去了,这要是擦了计划可就落空了。
        苏沐秋却好像看穿他了,直接蹲下身来说道:“我帮你擦行了吧,别想着偷懒啊!”
        苏沐橙往后退了一步,有点想捂眼睛,天哦,前面那团bulingbuling的发光体一定不是我哥哥。
        苏沐秋拧开盖子,塞到叶修手里让他拿着,挖出一小坨绿色的膏药,开始悉心照料叶修腿上的蚊子包。
        清凉的膏药沾上蚊子包,苏沐秋的手指在上面慢条斯理的打着转儿。叶修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苏沐秋的指尖像是自带灼烧效果,碰过的地方变得异常灼热。他觉得很难捱,不就是蚊子包么,擦这么仔细干嘛?
        等到苏沐秋终于料理完三个蚊子包,站起身来,叶修长舒一口气,说道:“走吧。”
        苏沐橙点点头,没再上前,选择了跟在他俩身后,她把刚刚偷拍的照片发到了四人群聊里。
        苏到炸裂:[图片][图片]泥萌觉得叶修和这个人有没有CP感?
       荣耀八卦协会会长:有!有基情!
       卖安利的马猴烧酒:!!!!!
       秀秀的粮吃完了:这是谁?
       苏到炸裂:我们战队的新人。
       荣耀八卦协会会长:我感受到了来自全荣耀的满满恶意,为什么随便找个人出来都比我高!
       苏到炸裂:你的关注点有问题……
       卖安利的马猴烧酒:有正脸没?
       苏到炸裂:呃,等等再说,有事,匿了。
     
        “沐橙,走路不要玩手机。”
        “哦哦好。”
     
        夏夜沉如水,一如多年以前。
        这天晚上,叶修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有一只手不断的抚摸着他的小腿,然后慢慢往上,到大腿——大腿根部,再到不言说……
        唔……
        叶修觉得有一股邪火烧了起来,这热度仿佛要将他焚尽。
        呼——
        欲望终于喷涌而出。
        然后,那只手的主人问他,爽么?
        什么?
        你是谁?
        呵呵……你不认识我了?
一张放大的脸——苏沐秋!
不对,不是,是李牧歌的脸!
不,也不对……

叶修惊醒,从床上坐起来。【垂死病中惊坐起,笑问客从何处来,咳咳。】阳光透过窗帘映进昏暗的房间里,另一边的魏琛还睡得像死猪一样。抬头看一眼空调,27度!
原来是太热了啊,叶修长舒了一口气,却觉得下半身有些异样——竟然,梦遗了!
他抓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一眼,快8点了,于是拿了衣服去浴室冲了一把澡。等他收拾停当,众人也都坐在了早餐桌前。方锐经过前一天的教训,学乖了,和林敬言两个人去外面住酒店了,没有出现。
“你昨晚没洗澡?”魏琛嚼着煎饼问他。
叶修拿眼瞥他:“你昨晚是不是把空调开到27了?”
“啊,是的啊,我女神说晚上睡觉空调一定不能开太低,所以我半夜起来调高了。”
“你是猪么,我醒来都一身汗了,你还跟个死猪一样趴在那里。”
“啧啧,”陈果把小碟里的豆腐乳捣了个稀巴烂,“你现在是三句话不离你女神啊?到底是何方神圣能收服你这种没下限的?”
“老魏可是连照片都舍不得给我们看呢!”苏沐橙也在一边凑趣。
“行了,行了,昨天我开玩笑呢,等下就放群里给你们看。”

王杰希正在收拾行李,他今天下午就回微草了。收拾的间隙,他点开职业选手群看了一眼,他这两天一直很关注选手群,也私聊过那个新加群的君莫笑,但是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这一点开,叶修的消息刚好就跳了出来。
荣耀教科书:@王不留行[图片]大眼在不?帮忙看个相。
王不留行:这是谁?是你们战队的新人?
    荣耀教科书:哪能啊,这是老魏的真爱,劳您这神仙眼给看看,他俩这合不合。
迎风布阵:叶修你个混蛋!谁让你到处散播我女神照片的!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不是吧!!!!魏老大谈恋爱了????
        荣耀教科书 撤回了一条消息
        逢山鬼泣:撤回什么东西了?
        鬼灯萤火:[图片]
        索克萨尔:恭喜魏队
王不留行:单看面相的话,这女子绝非善类。
迎风布阵:王杰希你什么意思?给我把话说清楚!!!!
王不留行:不过魏琛前辈单看面相的话,也绝非善类
王不留行:所以应该挺般配的吧!
夜雨声烦:hhhhhhhhhh

魏琛爆了一句粗口,站起身来问叶修:“这王杰希到底什么意思???”
“我怎么知道?他一向神的很。”
“这么说,那是我是有戏咯?”
“大概吧……别扯了,赶紧换衣服准备过去训练了。”

苏沐秋昨天已经和魏琛见过了。然而魏琛并不知道,这就是那个曾经让神一般少年的他连个咒术都吟唱不出来的——神枪。
于是他热情洋溢的邀请这个少年来跟他PK。
苏沐秋还是选了擂台场,魏琛比昨天方锐那把死的还快。
魏琛叹了口气,他不是没想过和叶修一样,就这么退下来,但是退下来了之后呢,一个人抱着银武在网游里惆怅?不行,迎风布阵他不能带走,就算可以带走账号卡,那身上这些装备也是要留下的,毕竟迎风布阵的技能点在整个兴欣来说算是落后的。
他要为战队发掘出一个有生力量,就像当年为蓝雨带去了黄少天一样。
在这之前,他还是可以拿着迎风布阵在常规赛里隔三差五的出个镜亮个相嘛~
其实,荣耀才是自己的真爱啊!

“要不要再来一把?”苏沐秋拍了拍魏琛,把他从遐想中拉了出来。
魏琛直摇头:“还来?不行不行,老夫年纪大了,要歇一歇了。”开玩笑,他像是那种自己找虐的人么?
“那好吧,以后有的是机会。”
        “那换我来试试?”唐柔在后面围观了半天早就手痒了。
        苏沐秋点了点头:“正有此意。”
        叶修却突然打断了他们:“此意什么此意,小唐你快俩月没碰过寒烟柔了吧?新装备熟悉了没?”
        “呃……我这就去。”
        “还有你,给我过来,我们继续昨天关于周泽楷的研究。”
        苏沐秋连连赔笑:“好的好的。”
       
        这一天的训练很快就过去了,叶修本来打算带苏沐秋去他们以前经常去的那家面馆,吃上一碗加两块扣肉的扣肉面。但是还没出训练室的门,就被陈果逮住了。
        “走走走,跟我去对面商场买衣服去。”
        “不要啊老板娘,你看我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不合适做苦力。”
        陈果有些无语:“不是给我当苦力,是给你去买身西装,这不是明天就要开发布会了,你作为经理得有身像样的行头啊。对了,沐哥你要把你的尺码给我,要给你定做队服。”
        叶修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不不不,我穿那身衬衫就好。”
        反对无效!
       于是,叶修就被生拉硬拽去了商场。

评论 ( 5 )
热度 ( 2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凉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